top of page
搜尋

【游翰堂活動】


過去幾個星期,游翰堂全體教/職/工讀都過得十分充實 ➡️至善國中美術班參訪體驗 ➡️陶藝家陳明堂 到訪 ➡️中興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班(陳欽中 教授與學生)到訪交流 ➡️澳洲辦事處到訪交流(可愛的領事也化身為蕭老師的小粉絲~~錄影拍照用好用滿) 還有很多個人參訪+老師們的親朋好友一一來訪,游翰堂的茶香從未間斷!

- 近日也越來越多人借用書法道具寫字

還有小組想以游翰堂為題配合課程做一個有關中國傳統文化的報告...... 謝謝大家如此喜歡游翰堂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 * 漢字文化中心也正在與國語文中心商議在大一國文課融入一些書法元素 ** 我們在過去的週末舉辦了志工培訓,以後禮拜六日游翰堂的「營業」就靠他們了! *** 延續蕭老師熱心開辦的成語小教室,本學期的相關教材以及美編已經完成了😍不日即將「開課」(公布)敬請期待! ****游翰堂的書寫教材資源真的非常多,都在逐步排程公開給大家

- 想要了解更多,或者是想直接詢問相關資源的朋友們,歡迎私訊臉書小編噢! 另外,「林榮森書藝展」展期不知不覺已經過半了😱(11/6將會換成另一檔展覽噢!)










2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