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書法比賽作品欣賞】


繼前兩天公告的得獎名單,一起來欣賞一下同儕作品吧!

看完大家的作品,小編只想說...大家也太厲害了吧 尤其國際生組的書寫,比起華語為母語的學生是不遑多讓啊!


參賽作品的電子檔已經掃描到雲端啦: 除了得獎作品可以參考,還有其他參賽作品可以看喔 資料夾路徑:游翰堂書法比賽109-2學年度新生盃游翰堂第一屆書法比賽得獎作品 https://drive.google.com/....../1-AG3VHt16ZhQj3ZgSblzq...... 趕快去打包/認領/下載/點開作品欣賞吧!


*得獎者莫心急!頒獎日期將另行公告 (準備佳作跟優選的精心挑選禮物還在路上) *那麼游翰堂第一屆硬筆書法比賽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 五月的「游翰盃」(毛筆)書法比賽等你來奪魁!













25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