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台中逢甲大學游翰堂 X 台南三一宅 藝空間】

【「陶情寫意」——駑馬書法研究會聯展】


📅 展期:020/07/08-2020/09/06 (開放時間:一、二固定公休;三~日10:00-18:00) 🚇 地點: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9號(三一宅藝空間)

相信暑假有不少同學都回家了~台南的孩子們有福了! 炎炎夏日,「游」多了一個消暑的好去處 是次主角:蕭老師與其九位門生(包括游翰堂的洪老師) 他們在各自的領域上都有所成就,而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是書法~ 所以這場聯展,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風格,別具特色的書法創作 橫跨整個暑假的「陶情寫意」,大家一定要挑一天去看看!

另外,下週六(7/18)更有一場大師級講座:《創意書法及文創運用—蕭世瓊》

相信有來游翰堂走走的同學們都有看到展示牆上的杯子、杯墊等作品,那也是創意書法與文創運用的一部分。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如何把平面書法變成立體文創作品嗎?

不要錯過這場講座還有與蕭老師面對面互動交流的機會!

活動詳情請見下方宣傳海報 7/18 不見不散!




3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